愛美潤澤肌膚要吃薏仁,去水腫也要吃薏仁,注重腸胃環保的也吃薏仁.......。

 薏仁
,在中藥裡稱「薏苡仁」,《神農本草經》將其列為上品,說它可以治濕痺、利腸胃消水腫、健脾益胃,久服輕身益氣。 
注重養顏和養生的我,當然也不會錯過這些多的訊息。
 
  常常騎了5分鐘的車程,就為了到早餐店買杯純正的薏仁漿,但有時會碰到剛好賣完或當天沒有熬的窘境~~><" ;那就自己熬吧,想喝就有。但美中不足的是,自己熬,會有薏仁芯的苦澀生味~~哇勒~哪有那麼多時間去一顆顆處理過 ! 唉~真是難為的 " 薏仁事 "。


  直到有天,早餐習慣喝桂格燕麥飲的把拔,也買了瓶新上市的"桂格100%冰糖薏仁飲"給我嘗鮮。好吧 ! 看在100%的份上喝喝看 ( 以前也買過市售的薏仁產品,但都有添加其他榖物 );第一口就收買我了~~喝起來絲滑柔順,有我愛的薏仁香,濃純滑口;甜度~~以冰糖替代砂糖,不死甜,對我來說剛剛好,就像是早餐店的 "老闆!!薏仁漿來一杯~~偶要半糖!"。

  吸引我的不只是好喝,而且桂格保證絕不添加人工的還原大豆粉、添加物、安定劑、防腐劑及香料。
一瓶280ml,熱量只有95卡,愛美和想保持苗條的你~~營養和卡路里,都在掌握之中啦。

  來跟我愛的桂格薏仁飲拍張照吧!
 
 咦 !~表情有點呆~~><"  .......唉喲~~人家每次都po美食照,很少拍自己啦


那就想想桂格薏仁飲的美味,還有每次喝完的好心情 ^---^......   嗯. 嗯. 有 fu 了......


桂格有獨家的 "穀物液化技術 "直接喝,不用吸管,不用湯匙,就能喝到整顆薏仁的好處。讓我由裡到外,做好體內環保,養顏養生都顧到了。

 
  小朋友也很愛喝喔,每次買也都會多買2瓶。倒在杯子裡加熱,或加大燕麥片也很可口~~但最近市售產品塑化劑問題也讓我很苦惱,特地查了我們常喝的"桂格薏仁飲"的報告 SGS六項檢驗報告桂格100薏仁飲   ,令人放心,可以安心喝囉~~~健康早餐~~乾杯 !!



  
 我常做的薏仁飲點心
    
《 紅豆薏仁寒天凍》
 
  洋菜 (就是寒天啦).......4g 約洋菜條17根
  要先放在冷水中泡一個小時

  桂格薏仁飲.....................1瓶 280ml

  市售蜜紅豆.....................2大匙


做法: 
1.先將薏仁飲倒在鍋中,小火加熱
2.將泡軟的洋菜剪段
3.薏仁漿煮沸後,放入泡軟洋菜煮融。

4.再加入蜜紅豆
5.拌勻後,熄火
6.將紅豆薏仁寒天 倒入耐熱模型杯中 稍冷後 再放進冰箱冷藏


也可以在上面裝飾自己喜愛的水果丁喔~~

健康好吃的紅豆薏仁寒天凍,就是這麼簡單,趕快去巷口超商拎個幾瓶回家做吧^^
 
好康訊息~~~6/29 ~7/12 在7-11門市任選指定餐點 搭配桂格冰糖薏仁飲 只要超值39元~49元喔
更多桂格薏仁飲訊息 ,請上
桂格燕麥粉絲團: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quaker.tw   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