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  味全食品從最早製造醬油、罐頭、味精、牛奶、優酪乳、果汁飲料,到最新研發的保健食品,至今已經50個年頭了。

   看
味全,就想起那首"味全、味全,大家的味全" 廣告主題曲~~哎呀~透露我的年齡了~~
  還記得香醇的味全果汁奶粉,它
是我小時後的最愛,也因為它豐富了我的童年生活。到現在換我家寶貝愛上它了^^ 


 
 但現在的我對果汁牛奶已經變心了,轉而愛上濃、醇、香的味全的"林鳳營鮮奶"和貝納頌咖啡。不過,今天不賣鮮奶也不賣咖啡啦,要介紹給大家的是~~~味全新研發出的"味全蔬果多榖榖粉"。它結合了蔬菜、水果、豆類、穀類和麥類,五材;市售榖粉頂多只是榖麥或豆麥,絕大多是單一素材,而添加蔬果的幾乎沒有。

  味全蔬果多榖榖粉,不但吃得到榖麥片,還吃得到蔬果丁,這對上班族或外食者而言,也是絕佳的蔬果營養來源,讓忙碌的一天更有活力,營養更均衡。


有堅果百匯、芝麻燕麥、香芋紫米和薏仁山藥,四種口味。





添加蔬果,補充饍食纖維。奶素食可食;每一份的熱量在145大卡內,熱量最低的香芋紫米,只有130大卡喔。



看背面的成分,每一種口味就有20~30餘種榖麥蔬果,這麼多營養都有補充到,我也比較不怕小朋友正餐偏食了。

 營養都顧到了,口味也很棒~~~而且每一包足足有32g。




 先看看堅果百匯~~拆封後聞到淡淡的榖麥香;雖然榖粉的顏色並不美,但卻是自然原色,看得到榖麥蔬果顆粒。沖泡後,更多的榖麥顆粒和蔬果丁都浮現了
添加了7種堅果,吃得到甘藷丁、蕎 麥粒、小麥脆片、燕麥片!! 而且多得出乎我意料!!!

 燕麥芝麻用160ml冰開水沖泡,你看看~~這麼多料喔~~-用冰水泡,依然香醇,好香的芝麻味。
吃得到南瓜丁、燕麥片、蕎麥粒、小麥脆片,口感豐富!! 我覺得冷泡的更好喝。




 小朋友最愛香芋紫米,有
芋頭地瓜丁、胚芽米片、南瓜丁、蕎麥粒而我最喜歡簥麥山藥口味,一拆開,就聞到糙米麩香,一看成分,果然有糙米耶廠商寄來的試吃包吃完後,覺得吃不過癮,又去超市買了一大包^^



因為可用冷開水泡,所以我也會放一包在小朋友書包裡,下課也可以自己泡來喝;我最喜歡在我泡好的簥麥山藥裡,放上烤過的土司丁,很搭喔,有喝濃湯的口感,很飽足,有時早餐忘了吃,這當早午餐最棒了。

"味全蔬果多榖榖粉"
大潤發、家樂福、愛買、台糖、松青、頂好等量販超市都買得到。值得一提的是味全全系列產品歷經三聚氰銨及塑化劑風暴,所有食品皆在檢驗中過關,這當然也包括了"味全蔬果多榖榖粉" 囉。這麼方便營養又天然的健康美食,你一定要買來嘗嘗看!!!


這裡一定要看味全食品安全聲明 味全食品檢驗報告  味全上億實驗室打造健康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