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母親節那天,大班的Judy拿著在學校做的康乃馨,對著我唱老師教的「happy mather's  day」,唱完後大聲對我說∶「媽-媽-~~~母-親-節-快-樂」你知道嗎,就是那種小學生唸課文的語調 (真是個乖寶寶學生  都有聽老師的話 )~~~說完,便一溜煙的跑走了。雖然聽不出對馬麻濃濃的愛意,但做媽的已經感動得淚水在眼框裡打轉;讓我想起小時候讀的「老萊子彩衣娛親」的故事。

  當時還很不以為然的,只覺得這個老人很可笑 (我錯了,老萊子先生)。很多道理都是在做媽了以後才懂。令父母感動的不是表演的好看與否,而是感受到小孩「要父母快樂」的那份心意。

  順便現一下我的母親節禮物,那一卡滿是腳印(底迪踩的)紙箱是外箱啦 !

 

  禮物是這個--蛋糕轉檯。在中華路三段力揚買的,1100打9折。很好用,轉動都不用費力。
 
 
 
    沒有鮮花巧克力沒關係~~~認識老公這麼多年,我堅信這句話:「愛他的踏實篤直,就不要嫌他無趣。」
 雖然我是浪漫的雙魚,但認識他後才發現,務實的生活才會有安全感,有了安全感才浪漫得起來^^
 
   母親節快樂,期待我也能讓辛苦的老公一個快樂的父親節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