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 雖然,寫無名佔去我不少時間,但從格友家也吸收了許多我不知道的知識;原本拘泥在小廚房故步自封的我,世界變廣了,生活隨之精采。廚藝和烘焙技巧也進步了。

  今天晚餐的主菜,就是從Elaine小廚娘家學到的蘋果西打雞翅,謝謝無名格友們,讓我家的菜色更豐富!!

 因為我用的是三節翅,所以會有翅小腿的部分  

 食譜底家 蘋果西打雞翅 



 
 
備好食材 蔥薑蒜爆香後移開 薑雞翅煎成兩面金黃 加入醬油   主角來囉 蘋果西打1罐         
 中小火煮20分鐘收湯汁~~ok 啦~~~

  湯汁不知道是否收得太乾,還是因為移到沙鍋煮20分鐘,把醬汁連膠質都煮出來了,整個就是黏稠的黑糖麥芽狀咧~~
不過,也因那個怪怪的醬汁,讓雞翅變得水水亮亮的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 晚餐的其他配菜~~清炒高麗菜~~番茄炒蛋~~炒菠菜 ~~豬血湯



  這道蘋果西打雞翅,跟可樂煮的味道大不相同,甚至更好吃,因為它多了獨特的果香味,這真的很對我的胃 ^^ 
 
但咱們家
底迪,依舊對小廚娘阿姨的"義式香草雞翅"情有獨鍾;倒是Judy姊姊因為感冒腸胃炎,只能癡癡的望著那盤雞翅 ~
 
~好啦~ㄚ妳就不能吃咩,過幾天會再做一次啦~ 因為老媽偶自己,也想再吃一次,這實在是粉絕妙的滋味~ㄡ咿系喲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