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 用了多年的老烤箱,終於壽終正寢了。

   前天下午,看著烤箱內的馬卡龍展現著一個個漂亮的裙邊,正在為即將完美的成果而滿心歡喜著。沒想到接著卻傳來烤箱轟轟的聲音,由小而大.........." 嘿~不要啦,現在不要給我出問題 " "該不會爆炸吧" ......... 趕緊關了電源,再次啟動~~ 喔哦~~ 這次真的掛了~~難過的是~~我的馬卡龍毀了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    揮別老戰友 (上面是陪伴我13年的老烤箱)

   這老烤箱陪伴我足足13年了。每個禮拜只少使用2次以上。但它真的很耐(台灣製造),而且還是大賣場一千多元的便宜烤箱。

   說起換烤箱,偶家把拔竟說  :「 好,買一台給妳當生日禮物。」~蛤)))))))  蝦米 !!!!又是生日禮物!!!


   前年生日前,相機壞了,換相機~生日禮物;去年換沙發,剛好三月~當生日禮物;今年烤箱壞了,又在三月~~哇~  又是生日禮物  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 歡迎新朋友

   好吧 ! 既然是生日禮物,那我就不客氣了~ 上網 google了一下~" Dr. goods 第二代烤箱" 上下火可各別調控溫60~250度c,商業級體膨式溫控器~~~ok~這就是我要的,馬上打電話訂,昨天匯款,廠商效率不錯,今天早上9點多就到貨了。



 
 剛送來時就是上面那個模樣~~~
 
   
  開箱後~~~~~
 上圖是 附帶的鐵弗龍烤盤+網架+下火均勻板~~下火均勻板平放在烤箱底部,可將烤模直接放在上面烘烤

 


  搬卸時怕會割到邊角受傷,廠商還很貼心的附上2個棉質手套 



我喜歡烤箱門把往下開的設計,上層4支電熱管,電熱管下方有一片活動式~蜂巢狀上火均勻板`,溫度散佈更均勻。
 雙層玻璃門板,保溫效果更好 。不鏽鋼機身~超美的~~~~~
雖然這個生日禮物不夠浪漫,但實用性100分。

好啦,收到禮物了,祝我自己生日快樂,也祝所有的3月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!!!!


PS.  如果各位對Dr.Googs烤箱有興趣,可連接至Dr.goods 第二代烤箱使用心得.這位格友寫得很詳細參考看看喔^^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