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今天下午開車載寶貝回娘家途中,停紅燈時,竟被後車追撞。更扯的是我早已在原地停很久了耶 ><"

   下車後,那人一直不下車,隔壁車道的小貨車司機對我喊著 ))))) 那喝醉酒的,快報警啦~~~ 當時我真的傻了,急忙撥119,吼~~就忘了要撥110咩~~ 結果,接到消防局,說明了原委,剛好亮綠燈,那輛車已倒車要逃逸.......還好,119人員叫我趕快記下車號;當時一心想著車內的2個小朋友是否無恙,腦筋一片空白。

   還好,有記下車號,而且那輛車引擎蓋已撞掀開一半,大燈也破了;警察說,8成機率可找得到。

   第一次坐救護車(還帶著喵)~到急診室,又從醫院坐上交通事故處理車回現場牽車,在我生日當天~~~~難忘~~~
 

  其實我希望把那輛車揪出來,並不是要他做任何賠償(畢竟檢查後,我們人車無恙)。只是看他一臉茫然,又死賴在車上不出來,就知道他真的是酒醉駕駛;酒駕,真的很缺德,至少他該受應有的懲罰,以免更多人受害。

  也謝謝老天爺,讓我們平安,感恩~~~生日快樂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