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5月某個早上上學前,女兒寫給我的卡片。(前一晚她睡著後醒來,跑到樓上電腦間找媽媽,媽媽對他發點小脾氣)
 內文是:
 
 媽媽我妳,妳上去樓上看Pinky,看電ㄋㄠˇ,我會ㄍㄨㄞ ㄍㄨㄞ 睡ㄐㄧㄠˋ

ps:pinky 是我家的貓咪

所以咧~~看到這卡片後,媽媽也要做點改變,盡量找小朋友不在的時間上網,一連上網,真的會忽略了小朋友。

 而且我發現Judy姊姊每次睡著後,第一次醒來,就算我在房間陪他們睡覺,她還是直接開門往樓上電腦房走去。這真的粉讓人擔心。還是專心陪孩子們睡覺吧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施工中 未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