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 閱讀,不但是培養小朋友專注力的捷徑,也可以從中學習到作者的生活經驗及體驗,幫助孩子們從不同角度看待人、事、物。
  
  而要讓小朋友喜歡閱讀,習慣閱讀,除了要營造"有書"的環境及大人的陪伴外,最重要的莫過於選擇"優質的課外讀物及書籍"較評估後,Top945康軒學習雜誌,就是我想幫孩子們添購的優良讀物首選。

  說起來真巧,才想訂閱Top945,就得知徵求體驗者po文的訊息。二話不說,馬上報名進階版體驗;很幸運的獲選了^^

  廠商很大方的寄來了3期雜誌
 裡面有~~~
 
 1.每期的綜合性主題讀本
 
 2.搭配讀本的CD 

 
 3.Top親子報

 
 4.每季發行的"特搜知識王"~~以主題專刊形式,深入探討,強化知識深度。

 
 另外每個月還有一本"作文冠軍王",培養孩子作文能力。以及逢寒暑假出刊的"IQ大挑戰"

  我最愛的是TOP親子報~~



  名家專欄~~專家和父母聊親子互動及教育。

 生活小常識~~小朋友也可以成為生活智慧王喔。
 
 還有針對讀本給父母延伸閱讀的"讀本大補帖";像前一期討論的是:關於林書豪,您可以教孩子的是......
 光是親子報,內容就超豐富的。



親子養生食譜~~我的最最愛^^


 


 這次隨讀本附贈 林書豪的大型海報,小朋友可樂得呢!!!
 


 
 

綜合讀本的內容包羅萬象,有時事脈動及話題趨勢緊密結合的延伸報導,而且有系統的傳遞知識~~包括語文、數學、自然、科學、時事、地理、藝術......等等。






其中 "科學實驗" 安全容易操作,小一的弟弟用可樂和曼陀珠實驗可樂噴泉。現在他知道,利用相同的原理,可以用二氧化碳讓氣球充氣喔。
 


 
 




小三的姐姐一看完讀本就考我:「媽媽,妳知道如何分辨樹上的蟻窩和蜂窩嗎??超簡單的!」~~~
我一看讀本才恍然大悟~~原來喔~我有時還真的把樹上的蟻窩當成蜂窩,自己嚇自己咧。


 "動手做手工"單元~~可是我家姊姊最喜歡的。上圖~立體剪春~~獨立完成。

 



你瞧~~姊弟倆正搭配CD,聽著"英文 Let's go"單元~~~專注又愉悅。
 




 Top945 不僅能讓小朋友吸收知識,長知識,連媽媽都獲益良多呢! 每月二本Top945,讓你家寶貝有系統的學習、進步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知識就是力量---培根。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了解更多   Top945康軒學習雜誌

跟阿妮塔一起加入Top945童樂會的粉絲團吧
 
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