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  我捲、我捲、我捲捲捲~~~~ 
 把小熱狗or小香腸捲在披薩麵皮裡烘烤,這就是龍捲風披薩的特色啦。~~~什麼!!!! 安妮塔跑到Pizza
 Hut 打工偷學的??? 不是啦,這從格友霜ㄟ家學來的;雖然與市面上的龍捲風披薩有點不同,但這一盤,還真是擄獲了我家大朋友和小朋友心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  披薩麵皮看這裡 魔羯座愛烘焙 

  

  把麵糰揉致光滑狀,再發酵成2倍大,滾圓後靜置15分鐘,用擀麵棍由內向外擀成圓形,再用擀麵棍將麵皮捲起,放在鋪好鋁箔紙or烤盤紙的烤盤上。
 
ps: 我的烤好直徑有30cm 若家裡的烤箱沒那麼大 就需調整麵團份量

  

  製作塗抹在麵皮的醬料

番茄醬3大匙加入融化無鹽奶油1茶匙拌勻,適量的義式香草鹽、匈牙利紅椒粉、俄利岡葉、乾燥羅勒葉......反正我家有的香草我都加進去啦~~調勻。

  另備披薩乳酪絲及其他內餡,鳳梨片、玉米粒、鮪魚片,洋蔥、紅黃甜椒少許。還有捲麵皮的小香腸or鑫鑫腸喔。

 開始囉!!!!
 
 

 1.將醬塗抹在麵皮上,周圍留5cm不刷
 
 2.依序排好小香腸

 3.將周圍麵皮捲起 緊包覆住香腸 

 4.用刀子在每個小香腸的間隔處 切一刀 (要切到底 把麵皮切斷喔)

 5.在每個香腸中間 再切一刀 (香腸和底下的麵皮都要切斷)

 6.將切面轉上  鋪上乳酪絲

 7.鋪上愛吃的餡料啦

 8.最上面再灑乳酪絲 
 
 因為我超愛乳酪 所以乳酪不適用灑的 而是用"塞"的~~~表面完全看不到餡料啦~~

 
 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

烤箱預熱230度c 上下火全開 烤15~20分鐘

酥酥的餅皮搭配烤香的香腸~~~我都一個個先扒下來吃 再吃中間的餡料~~~~呼~~好香^^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6) 人氣()